阿叶不是耶

十八楼大姐和唐探爱好者,我很垃
热爱睡觉💤没有人能拒绝可爱的小动物!

521特别短的祝福篇

“小马哥哥~你说如果没有网课,那我们还会不会认识并相爱啊”严浩翔笑着问马嘉祺,马嘉祺好似认真思考着这个问题似的,竟有些出神,严浩翔拍了拍马嘉祺的肩膀说“哎🥺要是我们没遇见那可怎么办呢”。马嘉祺对着严浩翔很认真的说“人们常说,命中注定的爱人,总会在生命中出现的,即使没有网课,我也会爱上你,我不想和你做平行线,也不想与你短暂相交之后越走越远,你是我的,即使晚点,也只能是我的知道了吗?”说完便亲了亲严浩翔的脸颊,是啊,命中注定的人怎么会因为事情的变动而不出现呢,因为我们总会相爱,无论多晚。

评论(6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